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利州区检察院召开中层干部竞争上岗竞职演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0  来源:本网  点击量:761  
分享:

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建立公开、透明、择优的选贤任能用人机制,加大竞争性选拔工作力度,激活干部队伍活力,1月8日下午,利州区检察院召开了中层干部竞争上岗竞职演讲大会,会议邀请了市检察院、区委政法委等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1.jpg

本次竞争上岗以公平、公开、公正竞职演讲的方式选拔6名业务部门主任和1名办公室主任,此次共有14名干警参加竞选。他们中既有从事检察工作二十多年经验丰富的干警,也有进入检察机关不足十年的干警;既有60后,也有90后,跨度大,干警参与度高。在竞职演讲中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激情洋溢的演讲风格从不同角度表达了他们想干事、愿干事、干成事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展示了利州检察干警勇于挑战、敢于担当作为的劲头。演讲结束后,全体干警对竞职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冷静强调:院党组组织此次中层干部竞争上岗活动,将德才兼备、群众公认、工作实绩突出的同志选拔到中层干部岗位上来,进一步激发了干警工作积极性,为我院发现人才、选拔人才、启用人才、锻炼人才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助推我院各项检察工作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接下来,院党组将根据演讲、民主测评结果结合竞职方案研究确定拟任人选,并对拟任人选进行任前公示。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电子路北沿线      

COPYRIGHT 2019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