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利州检察大扫除,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3-14  来源:本网  点击量:1059  
分享:

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3月14日,利州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各部门积极响应。干警们拿起扫帚、拖把、抹布对各自的办公区域进行清扫,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同时加强对走廊、厕所等公共区域的清洁消毒,确保办公区域整体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所有的办公区域焕然一新。

王浩入_副本.jpg

同时,院党组还安排一支部党员同志到杨柳村开展大扫除活动。一大早,他们自备垃圾袋、火钳、扫帚等清扫工具,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彻底清扫了杨柳村主干道、农田、沟渠等地白色垃圾、建筑渣滓、杂物杂草,大力整治了杂物乱堆乱放等现象。以实际行动响应区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大扫除”活动精神,进一步改善了杨柳村人居环境。

杨柳村1.jpg

此次大扫除活动,不仅美化了我院整体环境,还促进了全体干警文明卫生习惯的养成,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了良好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电子路北沿线      

COPYRIGHT 2019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