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防控疫情,利州检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1  来源:本网  点击量:1070  
分享:

1月23日以来,利州区检察院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积极落实党中央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力配合区委、区政府和相关部门开展疫情摸排,认真落实阻断疫情蔓延扩散的各项举措,及时成立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开展干警及家属涉鄂排查工作,建立干警防疫情况“日报告”和防控值班制度,每日向市院和区委报送本单位干警外出和身体状况等情况,做到有事报情况、无事报平安。

疫情就是命令,扶贫工作队员立即返岗开展工作,排查荣山镇红旗村务工返乡人员有无从湖北回来的以及他们目前身体状况等情况,还通过召开联席会议、张贴宣传单、利用村上广播加强宣传防疫政策,及时劝解群众取消或推迟酒席,有效遏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势头。

杨柱.jpg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宣传工作,我院派出十名检察人员积极配合雪峰社区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每天安排一名干警到景观廊桥开展新型冠状病毒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小.jpg

根据区委安排,利州区检察院安排了六个工作小组,每组五人,由院领导带队分别到上河街、市场街、下河街三个社区通过张贴《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告市民书》、《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等各项通知、公益劝导、发放宣传单、入户排查春节以来外市来广人员等方式积极配合社区开展疫情排查工作。


冷静.jpg

根据区委安排,利州区检察院又抽调了十名干警协助宝轮镇云峰社区、紫云社区、花园社区、石桥社区、新街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疫情防疫宣传工作,了解被控人员的家庭健康状况等情况。

汪.jpg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电子路北沿线      

COPYRIGHT 2019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