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剑阁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公告   2024-04-15      ·剑阁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公告   2024-04-15      ·剑阁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公告   2023-10-18      ·剑阁县人民检察院 公开听证公告   2023-02-14      ·剑阁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预算公开   2023-02-09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剑阁县检察院开展聘用人员集体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来源:本网  点击量:2211  
分享:

为扎实推动“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走深走实,切实加强聘用人员管理,进一步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1115日上午,剑阁县检察院组织召开聘用人员集体谈心谈话会,在家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聘用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前,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黄莉组织学习“三个规定”及实施办法,要求全体检察人员充分认识“三个规定”的重要性,及时、规范记录报告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情况,做到应报尽报。

会上,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与聘用人员进行了“面对面”谈话,“心贴心”交流,深入了解思想动态,加强沟通交流。与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言,从思想、工作、生活及个人成长发展等方面谈了个人体会、存在的困难问题,同时就如何激发队伍活力,推进检察工作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党组书记、检察长董伦平代表院党组对全体聘用人员的辛勤付出及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肯定,要求各分管领导要从生活上关心从工作上帮助聘用人员,聚力解决好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勉励大家拿出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检察人。并提出增强“五个意识”的要求。一是增强大局意识。要树立全院一盘棋的思想,增强集体荣誉感,推动形成全院上下抢抓机遇开新局、狠抓落实促发展的工作局面。二是增强责任意识。要立足本职工作,全面提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积极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三是增强敬畏意识。要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自觉维护好检察机关和检察人员良好形象。四是增强规矩意识。在严于律己上下功夫,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守纪律、讲规矩。五是增强感恩意识。要以感恩之心对待组织培养,以平常之心对待个人得失,以进取之心对待新的挑战。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剑阁县下寺镇修城园区武公街2号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