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剑阁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公告   2023-10-18      ·剑阁县人民检察院 公开听证公告   2023-02-14      ·剑阁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预算公开   2023-02-09      ·剑阁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公告   2023-02-03      ·剑阁县人民检察院办案区执法规范化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2022-12-2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剑阁县食药环知森领域 “行刑衔接”工作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4  来源:本网  点击量:1899  
分享:

为解决食品、药品、生态环境、知识产权等领域“行刑衔接”工作中存在的壁垒和短板,2022年8月2日上午,剑阁县检察院、剑阁县公安局联合组织召开了剑阁县食药环知森领域“行刑衔接”工作联席会议。县纪委监委、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卫健局、县烟草专卖局等12个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剑阁县检察院副检察长王梁安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药环知领域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的决定》,各成员单位汇报了近年来开展食品、药品、生态环境等专项治理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打击食药环知森领域的违法犯罪、涉案线索信息共享、案件调查取证、案件移交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县检察院检察长董伦平充分肯定了各成员单位在“行刑衔接”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并指出了司法办案实践容易出现的六大问题,明确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行刑衔接”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协作,奋力推进,全力破解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中的各种问题。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蒋飞要求,各单位要深化认识,守住底线,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食药环知森领域存在的安全隐患,压实责任链条,创新监管方式,完善工作机制,筑牢食药环知森安全的每一道防线。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剑阁县下寺镇修城园区武公街2号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