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剑阁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公告   2024-04-15      ·剑阁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公告   2024-04-15      ·剑阁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公告   2023-10-18      ·剑阁县人民检察院 公开听证公告   2023-02-14      ·剑阁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预算公开   2023-02-09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剑阁县检察院召开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25  来源:本网  点击量:966  
分享:

为切实将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到实处,有力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5月25日上午,剑阁县检察院召开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升礼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董升礼检察长传达了中央第十四督导组第一轮下沉督导广元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反馈的个方面、共十五个具体问题,组织学习了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冯磊在广元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八次办公室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整改落实工作。

董升礼检察长要求,一是加大整改落实力度,要精准发力,立行立改,严抓问题整改落实见效,对照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责任人、完成时限,建立台账,销号管理,确保全面整改,形成领导带头、全院参与、整体推进的良好工作局面。二是拓展思想发动深度,进一步强化谈心谈话、政策宣讲等工作,教育和引导有问题的干警打开心结、讲清问题、争取主动;强化正反两方面案例学习,以典型案例为镜为鉴,弘扬英模精神、汲取榜样力量,铭记惨痛教训、常怀敬畏之心。三是加快顽瘴痼疾整治进度,把问题整改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对排查出来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研究,找准背后的体制机制和制度方面问题,积极探索和建立健全行之有效的监督制约长效机制。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剑阁县下寺镇修城园区武公街2号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