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我院出台“五条措施”强管理转作风

发布时间:2018-06-12  来源:本网  点击量:1216  
分享:

日前,我院出台“周清单月点评季评比年考核”工作五条措施,进一步深化作风纪律年活动,强化内部管理,抓实自身建设,推动全院干警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努力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检察工作要求部署落地落实。

《措施》规定,每周一各内设科室负责人主持召开工作例会,安排本周重点工作,干警形成“工作任务清单”,周末干警对本周工作进行自查销号。每月初,干警如实填报上一月《月度工作绩效考评表》,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分层级对干警上一月的工作质量、工作成效、工作协作、工作态度按“优、良、中、差”四个等次如实考评打分。并召开会议,对分管科室和干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点评,总结经验典型,查找差距不足。院绩效委员会每季度最后一周召开季度绩效分析会,根据干警每月出勤情况、纪律作风、信息宣传等基本工作情况进行评比,设定优秀比例,对干警进行差异化评定。年终根据年度绩效考核细则,综合业务工作完成情况、季度考核情况、创新工作加减分情况等进行汇总,综合得分即是干警当年的绩效考评最后得分。季度评比和年终考核等次作为干警评先评优的关键条件,并与干警检察绩效奖金挂钩。

为确保《措施》落地见效,我院要求在实施过程中严格遵守“客观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对在实施过程中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行为按有关规定追责问责。《措施》的实施,极大的调动了干警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各项年度绩效目标任务均实现了提前过半。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苍溪县陵江镇解放路东段94号      电话:0839-5222361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