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苍溪县检察院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来源:本网  点击量:1648  
分享:

10月21日,苍溪县检察院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查找工作弱项、分析研判问题,推进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走深走实。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波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IMG_0594.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最高检印发《检察人员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禁业清单》、苍溪县干部纪律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传达了市县、全市检察机关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全院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强调。

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波就我院干部纪律作风整顿、绩效任务、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强调。一是进一步增强认识,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全院干警要保持清醒的政治自觉,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进一步巩固好前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二是认真开展“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动真碰硬。全院干警要对照县委确定的十四个方面的问题表现进行再梳理,进一步找准查实自身存在的问题,再添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三是将纪律作风整顿成效转化为推动具体工作的动力。要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办案质量,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精神,紧盯年度目标绩效任务,在夯实基础的水平上查漏补缺,全力推进年度目标绩效任务高质量完成。四是提高警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肃疫情防控纪律要求,认真落实报告请示制度,切实加强自我防护措施,科学有序应对疫情防控。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苍溪县陵江镇解放路东段94号      电话:0839-5222361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