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招聘合同制聘用人员考试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27  来源:本网  点击量:5993  
分享:

按照《苍溪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招聘合同制聘用人员的公告》精神,经笔试、面试,现将我院招聘合同制聘用人员考试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

一、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报考岗位

考生姓名

笔试成绩

速录成绩

面试成绩

折合总成绩

是否进入体检

检察辅助

李燕秋

85.3

合格

84

84.65

 

报考岗位

考生姓名

综合成绩

面试成绩

折合总成绩

是否进入体检

新媒体

母小倩

89.3

84

86.65

 

报考岗位

考生姓名

技能综合成绩

面试成绩

折合总成绩

是否进入体检

驾驶员

仲桂霖

80.5

75.3

77.9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体检时间定于2020年9月29日,请考生于体检当日上午8点在苍溪县人民检察院政治部集合,统一前往体检医院进行体检。

三、注意事项

(一)体检人员需带上本人身份证,考生亲属及其他人员切勿陪同体检。

(二)体检费用由参加体检的考生本人承担,包括复检、主检医生增加的检查、检验项目等费用。

(三)体检人员体检前一日忌吃油腻食物、禁止饮酒,体检当日早晨禁食、禁饮,须空腹。

(四)参加体检的考生若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或不缴纳体检费用的视为弃权,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五)考生须如实向体检单位提供本人既往病史和身体健康实际情况。如有隐瞒、谎报等情况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六)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

 

 

苍溪县人民检察院政治部

2020年9月2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苍溪县陵江镇解放路东段94号      电话:0839-5222361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