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通知公告

中共广元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02  来源:本网  点击量:2471  
分享:


2020年9月1日,中共广元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巡察组正式进驻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为期不少于一个月的系统内巡察。

巡察主要聚焦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按照“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和“五个持续”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被巡察院党组织职能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下看上,突出“关键少数”,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深化政治巡察,查找政治偏差,着力发现被巡察院党组织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四川省委、广元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以及上级检察机关重要工作部署方面存在的责任问题、腐败问题、作风问题,违反党的“六项纪律”、“搞七个有之”等问题,切实把政治巡察与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与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相结合、与解决日常监督发现的问题相结合,督促被巡察院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两个责任”和“一把手”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强化追责问责,引领带动新时代检察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高。

举报范围:涉及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检察院及其检察人员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及问题线索。举报电话:0839—8622221;18908120258。电子邮箱:18908120258@189.cn。邮寄信箱:中共广元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巡察组(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清风大道二段74号503房间),邮政编码:628012。中共广元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巡察组巡察工作专用意见箱(地点: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门口、广元市朝天区行政中心右大门处)。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在巡察期间来电来信来访反映问题,我们将依法依规妥善处理。巡察结束后,上述举报电话、邮箱等将停止使用。

                             中共广元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巡察组

                     2020年9月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滨河路五十五号      电话:0839-8622000

COPYRIGHT 2019 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