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昭化区检察院举办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4  来源:本网  点击量:1136  
分享:

杨检带领受邀人员参观办案工作区

杨检带领受邀人员参观楼层检察文化建设

 

根据最高检统一安排,近日,昭化区检察院举办了以“服务‘六稳’‘六保’ 护航民企发展”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部分昭化区民营企业家代表、市人大代表、人民监督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代表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现场参观和座谈交流两部分。在现场参观过程中,领受邀人员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办案工作区、楼层检察文化建设等特色点位,实地感受到了昭化检察工作的成效和干警的风貌。在座谈交流过程中,昭化区检察院介绍了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情况,通报了3件该院办理的涉民营企业犯罪的典型案件。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检察机关在落实上级要求,服务“六稳”“六保”方面的工作做得很扎实,希望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了解检察机关的这一项工作。同时,就检察机关如何更好地护航民营企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针对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昭化区检察院表示将逐一进行研究梳理,充分吸纳到护航民企发展的工作中去,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为昭化民企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昭化区元坝镇长滩河路中段20号      电话:0839-08398722484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