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公益诉讼

市院副检察长杨红梅调研昭化区院公益诉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9  来源:本站  点击量:14189  
分享:

10月23日,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红梅率领市院民行处干警来到昭化区检察院,调研指导该院公益诉讼工作,陪同该院迎接部分区人大代表的视察。

    座谈会上,市院民行处处长赵建春向视察代表详细介绍了检察机关公益诉讼职能及我市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昭化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光志在汇报该院公益诉讼工作时,重点汇报了该院立案的兰渝铁路昭化境内弃渣场行政公益诉讼系列案件16件,及相关整改情况。

座谈会结束后,杨红梅一行陪同视察代表实地查看了位于太公镇红卫村的10号弃渣场和位于张家乡尖山、松梁等地的14号弃渣场的复垦情况,对昭化区院诉前检察建议的落实表示了肯定。

通过实地查看相关情况,昭化区检察院的公益诉讼工作得到了视察代表们的高度认可。杨红梅表示,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人大的支持,希望人大能继续加大对检察机关履职的关注和支持,共同维护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昭化区元坝镇长滩河路中段20号      电话:0839-08398722484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