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报废部分固定资产的公告   2023-09-0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听证会公告   2022-12-01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考察(政审)的公告   2022-11-22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2022-11-1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2022-11-1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忆军旅岁月 话使命担当——旺苍县检察院召开庆“八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10  来源:本网  点击量:2556  
分享:

        8月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到来之时,为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军人本色,旺苍县检察院邀请在职和退休的退役军人参加庆“八一”座谈会,共话党和人民军队筚路蓝缕、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

图片

      座谈会上,旺苍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锐带领退转军人们学习了《求是》‍第15期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八一”建军节95周年到来之时,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了转退军人对党和人民忠诚的信心与决心。

      随后,李锐传达了县检察院干警王恺获广元市检察院先进退役军人表彰的通报,代表检察院党组向转退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大家多年来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转退军人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扬军人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高业务素质能力,为实现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转退军人在融洽的氛围中畅所欲言,共同回顾曾经的军旅生活,分享了自己在部队的难忘经历,畅谈了参军入伍的革命情怀,回忆了往昔战斗岁月,也提出了对检察事业发展的建议和展望。

    “作为一名退休军转干部,衷心感谢院党组长期以来的关怀和温暖,作为一名退休检察干警,对旺苍检察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旺苍检察工作,不遗余力发挥余热,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退休干部李国清说道。

      青年干警王恺说到:“人民军队、人民检察始终为人民,军队和检察在不同的战场上战斗,我将坚决把‘以人民为中心’落在实处,当好新时代听党指挥、维护稳定的‘铁军’,为检察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座谈结束之际,李锐表示自己深受鼓舞与启发,转退军人们无论在部队还是地方工作,都保留着忠诚爱国,勇于担当的先锋本色,并对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支持和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与感谢。院党组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退转军人的学习、工作和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东河镇为民路1号      电话:0839-5550990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