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报废部分固定资产的公告   2023-09-0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听证会公告   2022-12-01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考察(政审)的公告   2022-11-22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2022-11-1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2022-11-1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旺苍县检察院第三党支部荣获旺苍县离退休干部党员“学党史”知识竞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本网  点击量:1777  
分享:

        6月18日,旺苍县检察院第三党支部(退休支部)在旺苍县离退休干部党员“学党史”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2021062110522501.jpg

       此次党史竞赛共分为三轮,方式分别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部分,总成绩三轮答题得分相加由高到低依次为队伍最终竞赛得分。代表旺苍检察第三党支部(退休支部)参赛队员李国清(图右4)、孙之明(图右3)、赵小芸(图右2)沉着冷静应对,凭借自身扎实的党史知识积累以110分的总成绩荣获二等奖。

      此次离退休干部党员“学党史”知识竞赛旨在加深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掌握党史基本知识,激励党员干部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发挥余热。旺苍检察院第三党支部(退休支部)书记李国清在带领队伍取得可喜的成绩后,心情非常的激动,他说,“党史知识竞赛虽然结束了,但是学史是长期坚持的过程,要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继续发挥余热。”

      青年党员赵小芸对能够和前辈们一起参与此次竞赛感到受益匪浅,她表示将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学习他们认真准备,积极参与的负责态度和丰富的知识储备,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东河镇为民路1号      电话:0839-5550990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