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报废部分固定资产的公告   2023-09-0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听证会公告   2022-12-01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考察(政审)的公告   2022-11-22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2022-11-1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2022-11-1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队伍教育整顿

旺苍县检察院组织第十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来源:本网  点击量:1647  
分享: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提升全体干警党性修养和爱党爱国的高尚品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4月21日,旺苍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第十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集大会,全院干警参加了学习。

2021042211055106.jpg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勾宗猛带领全体干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当前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升党性修养,筑牢忠诚根基,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凝聚起智慧力量。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教育阶段成果融汇于检察工作实际,做好检察服务,履行好检察监督职能。要全面学习掌握“三个规定”、“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等方面的政策要求,坚持立行立改,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近期各项要求,做好学习自查,切实将教育整顿成效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激发干事创业、充分履职担当的强大动力。

2021042211062106.jpg

     当天,为传播检察精神,深化英模教育,进一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全体干警还集中观看由高检院和央视共同举办的《守望正义—新时代最美检察官颁奖典礼》。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东河镇为民路1号      电话:0839-5550990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