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报废部分固定资产的公告   2023-09-0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听证会公告   2022-12-01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考察(政审)的公告   2022-11-22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2022-11-1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2022-11-1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调研旺苍县检察院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0  来源:本网  点击量:1685  
分享:

        4月1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邹贵平带队调研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邹贵平一行通过“查、看、听”的方式,现场督导了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042210432204.jpg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邓海国汇报了我院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我院进入查纠整改环节以来,扎实开展政策宣讲、谈心谈话、填写自查报告等情况,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采取多种形式的解读,确保干警对政策的知晓度。
      邹贵平强调,县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到位,开展有序,在查纠整改环节中要继续保持当前态势,深入学习、研究政策的适用性,贯彻落实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
      邹贵平指出,县检察院要抓好组织发动,要有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勇气,特别是思想发动上要深入,继续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工作,使干警对该政策真正入脑入心,彻底打开心结,正确对待政策的适用。对干警自查的情况,院党组要认真研究,综合运用“四种形态”,处理好相关问题线索。同时,要进一步完善资料的归集整理,做好迎检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东河镇为民路1号      电话:0839-5550990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