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报废部分固定资产的公告   2023-09-0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听证会公告   2022-12-01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考察(政审)的公告   2022-11-22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2022-11-1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2022-11-1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队伍教育整顿

旺苍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来源:本网  点击量:1577  
分享:

       4月12日晚,旺苍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邓海国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2021042210380004.jpg

      邓海国传达了广元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萍在广元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邓海国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队伍教育整顿过程中动真碰硬、刀刃向内的中心环节,也是时间最长、任务最重的关键环节,要求见到真章实效,并直接决定着教育整顿工作match的成效。

     “面对自己,要找真问题、真找问题!”邓海国指出,我院在查纠整改环节中一定要厘清每一规定动作的内在含义,压实责任,明确导向,统筹兼顾检察业务,筑牢坚实的队伍教育整顿旺苍检察战线。会上,邓海国还系统分析了《对四川检察系统督导的工作要点》。

     “要扎实稳妥、有力有序推进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各项工作。”会上,政治部主任李锐传达了全市检察机关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县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及我院自查自纠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具体工作,对全院干警提出了明确要求。李锐说,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明政治纪律,以正确的心态、姿态、状态扎实推进自查自纠工作,取得确实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东河镇为民路1号      电话:0839-5550990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