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报废部分固定资产的公告   2023-09-0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听证会公告   2022-12-01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考察(政审)的公告   2022-11-22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2022-11-1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2022-11-1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旺苍县检察院退休支部 开展“学党史、看变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来源:本网  点击量:1267  
分享:

     3月31日,旺苍县检察院退休支部到张华镇松浪村开展“学党史、看变化”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史辅导课上,支部书记李国清深刻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他指出,退休党员要时刻牢记“退休未退党”,始终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拥护党的各项决定和部署。他强调,退休党员更要与时俱进、学好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老有所为。他要求,扎实开展“1+N”牵手行动,退休党员和青年党员要形成党史学习小组,互学共进,切实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指导工作、生活,不断提升党性修养。


    

       在参观松浪村建设中,退休支部党员对比多年前的松浪,不时感叹松浪村在乡村建设、经济产业、便民设施等方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对其宜居便利的条件赞不绝口。在与村支部交流中,提出的丰富儿童设施、发展特色自助餐饮等意见建议均被采纳。

      近年来,旺苍县检察院退休支部实质性开展初心传承,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支部书记率先垂范,亲笔书心得、带头上党课,对于部分无法参加组织生活的老党员“送学上门”,实现了退休党员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全覆盖;携手在职支部积极开展“1+N”牵手行动,即一个退休党员与1至2名35岁以下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牵手对接,互帮互助、与时俱进。积极开展“桑榆助村”行动,进村开展法治和感恩教育巡回宣讲。退休支部工作得到市县主管部门肯定,李国清被评选为广元市“五好”老干部。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东河镇为民路1号      电话:0839-5550990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