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报废部分固定资产的公告   2023-09-0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听证会公告   2022-12-01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考察(政审)的公告   2022-11-22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2022-11-1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2022-11-1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公益诉讼

旺苍县检察院驻县茶业协会工作站正式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02-09  来源:本网  点击量:1701  
分享:

        2月7日,旺苍县人民检察院驻县茶业协会工作站正式揭牌成立,县法院、公安局、司法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工商联、茶业协会等相关单位到场参加了揭牌仪式。

2021020909512905.jpg

        驻县茶业协会工作站的设立,既是做深做实做好《关于大力保护中国农产品标志性品牌“米仓山茶”的意见》的必然要求,也是旺苍县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决策部署,全力服务米仓山茶产业全链条百亿产业集群建设,保障旺苍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2021020909544507.jpg

        揭牌仪式后,参加仪式的单位领导和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旺苍县检察院检察长邓海国强调了茶叶产业对旺苍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要加强与司法执法机关、茶企的联系协作,打开思路创新工作方式,为壮大旺苍茶叶产业、打响川茶品牌努力奋斗。

        茶业协会会长何纪淞对旺苍县检察院为旺苍茶叶产业发展做出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并表态今后县茶业协会将进一步认真思考,积极作为,努力打造好米仓山茶品牌、发展好旺苍茶叶产业。县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司法局等参会单位领导也纷纷为发展旺苍茶叶产业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建议发言。

2021020909552303.jpg

      今后,旺苍县检察院将以工作站为着力点,综合运用公益诉讼等检察职能,加强与司法机关、行政执法机关、茶企联系协作,以更优履职提升米仓山茶品牌保护质效。围绕法律政策及司法办案中发现的涉茶叶产业重点难点问题出谋划策,真正实现检察服务“零距离”。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东河镇为民路1号      电话:0839-5550990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