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肖杰检察长在建峰乡青沟村分红大会上强调:青沟村两委要把握好发展机遇,精准定位,将青沟村打造的更好

发布时间:2019-01-24  来源:本站  点击量:3790  
分享:

    1月22日,青川县建峰乡青沟村召开2018年集体经济分红大会,该县检察院检察长肖杰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了青沟村2019年帮扶重点工作。


    大会现场,青沟村全体村民在帮扶部门的见证下,领取了2018年集体经济的分红,其中,贫困户每人46元,非贫困户每人38元。

    会上,青沟村总结汇报了2018年重点工作,帮扶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帮扶部门对青沟村残疾人、五保户进行了现场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会上,肖杰检察长对青沟村2019年重点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肖杰强调:2018年,青沟村在各帮扶部门的大力帮扶下,在建峰乡党委政府及村两委的积极努力下,青沟村的基础设施、人居环境、产业发展都发生了很大变化,2019年,青沟村两委要把握好发展机遇,精准定位,将青沟村打造的更好,广大群众要提高自觉意识,找准发展方向,把生活越过越好。

活动当天,青沟村帮扶单位县检察院、运管所以及中国人寿保险青川支公司还分别深入青沟村村民家中进行了慰问,为村民们送去了棉被、保温壶等慰问品以及新年的祝福。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文化路      电话:0839-7202573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