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公示公告: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审查的公告   2024-03-08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公开考调事业人员拟考调人员公示   2024-02-02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工作网办公办案系统三级等保测评服务成交公告   2023-12-14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机关食堂食品加工劳务服务采购项目(二次)成交公告   2023-12-14      ·关于公开考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考察工作安排的公告   2023-12-05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广元市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机关工作总结暨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07  来源:本网  点击量:8482  
分享:

2月4日,广元市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机关工作总结暨表扬大会。在家院领导、机关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董升礼主持。

图片

会上,回顾总结了2023年度机关工作。2023年来,全体干警齐心协力、团结奋斗,广元检察持续保持向上向好发展势头,主要业务评价指标连续三年位居全省第一方阵,20件案件入选全国、全省典型案例,135个集体和个人获得市级以上表彰奖励。会议宣读了机关2023年获得市级以上表彰奖励的集体和个人。对荣记“三等功”人员,争先优秀集体和个人,提供优秀案例、调研文章等优质“检察产品”的个人,以及重点专项工作个人等进行了通报表扬,并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我们始终信念坚定、目光笃定,在聚焦高质效、紧盯现代化中,朝着广元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在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中,进一步筑牢了政治忠诚、办好了关键要事、彰显了责任担当、捍卫了法治尊严、夯实了发展根基,代表院党组向2023年取得优秀业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2月4日是立春节气,意味着无限生机。立春当立行,全体检察人员要抖擞精神,开启一年的奋进征程必须立下信仰,更加坚定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维护、保障和促进党的绝对领导在检察法律监督中全面落实,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必须立下信念,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聚焦市委“1345”发展战略,以更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广元检察实践。

必须立下信心,更加坚定检察工作现代化建设发展方向,充分立足广元检察工作实际,一体推进检察工作自身现代化建设。

必须立下希望,更加坚定抓落实、敢担当、勇争先品格,敢想敢干敢争先,扎扎实实抓落实、踏踏实实干工作,在团结协作、携手奋进中步调一致得胜利。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源新区翠云路电话:0839-3223805

COPYRIGHT 2024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微信公众号(scgyjcy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