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县委书记李方甫调研检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24  来源:本网  点击量:983  
分享:

2023年11月21日,青川县委书记李方甫调研全县政法工作,期间到县检察院牵头建立的青川县生物多样性法治教育基地就检察工作开展调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宫高鹏,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罗武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茂中等陪同调研。

在调研时,李方甫听取了县检察院刑事检察、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检察和未成年人检察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

李方甫指出:县检察院切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围绕党的建设、大熊猫国家公园保护、未成年人保护等工作培育品牌,有力服务保障青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较好的成效。

图片


李方甫强调:要高质效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严厉打击严重侵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各类犯罪,加强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助力更高水平的平安青川建设。要持续完善公益诉讼检察制度,充分发挥大熊猫国家公园跨区域保护协作机制作用,高效发挥青川县生物多样性法治教育基地的普法宣传、警示教育、生态修复和科学普及等作用。要深化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与相关部门深度协作配合,有效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和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持续做好对刑事诉讼中失管未成年人的救助,将“青佑青”未检品牌做得更实、更有影响力。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文化路      电话:0839-7202573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