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公示公告: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审查的公告   2024-03-08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公开考调事业人员拟考调人员公示   2024-02-02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工作网办公办案系统三级等保测评服务成交公告   2023-12-14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机关食堂食品加工劳务服务采购项目(二次)成交公告   2023-12-14      ·关于公开考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考察工作安排的公告   2023-12-05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市检察院刘萍检察长到旺苍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23  来源:本网  点击量:49956  
分享:

11月21日,广元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萍率调研组深入旺苍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征集基层院对市院工作意见和建议。市检察院办公室、政治部综合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图片

刘萍检察长一行查看了旺苍县检察院案管大厅、12309检察服务中心、“红城党建”阵地建设、检察文化建设等情况,看望慰问坚守检察窗口部门的干警,详细了解案件管理、信访矛盾化解等工作情况。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刘萍检察长叮嘱干警,要认真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以“如我在诉”的理念和态度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涉检申诉信访案件,做实群众信访“事事有回音、件件有回复”,努力让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图片

随后,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观看了旺苍县检察院依法能动履职、助力旺苍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片。旺苍县检察院检察长吴爱围绕主题教育、检察工作及“五强”基层院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刘萍检察长对旺苍检察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工作目标,找准自身定位,以清晰的目标引领前进的方向。二是要明确工作抓手,以有效载体聚焦重点、扭住关键、统揽全局、汇聚力量,推动各项检察工作抓得更紧更实。三是要明确工作措施,把最高检、省院、市院的工作理念和要求落实在具体措施上,落实在解决在问题上,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要抓好创先争优,在践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过程中创造更多更优检察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源新区翠云路电话:0839-3223805

COPYRIGHT 2024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微信公众号(scgyjcy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