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青川检察院党组理论中心组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4  来源:本网  点击量:1649  
分享:

        6月2日,青川检察院组织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夏茂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党代会主要精神集中体现在王晓晖同志所作的报告中。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提出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部署了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提出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把准学好党代会精神要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切实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落实“讲政治是首要原则,抓发展是第一要务,惠民生是根本目的,保安全是底线要求”,结合检察工作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细化制定贯彻落实的工作措施,进一步抓好主责主业,积极开展为民办实事,守好司法公平正义底线,同时,强化班子建设,严明纪律作风,提升干部队伍履职能力,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通过支部、全院干警大会全覆盖开展学习,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要深入联系乡镇开展宣讲,推动省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职尽责,服务中心大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青川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文化路      电话:0839-7202573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