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青川检察院干警走进天府家风馆 传承弘扬好家风

发布时间:2022-05-11  来源:本网  点击量:1502  
分享: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引导党员干警感悟廉洁文化,弘扬良好家风,廉以修身、廉以持家,5月7日,青川检察院组织部分干警到成都市天府家风馆参观学习,开展家庭家教家风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天府家风馆位于成都市新都区,是四川省家风文化最集中、廉洁教育资源最丰富的综合性展馆。内含“先贤家风”“红色家风”“当代家教”“时代新家”4个主展厅,战地家书剧场、杨氏家风文化体验厅两个专题展厅,内容囊括了孔子、诸葛亮等历史文化名人的治家之道,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家风,邓稼先、周永开等时代楷模的家风故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教的重要论述等内容丰富、形式完备的家风文化。

    在一条条家训、一封封家书、一个个家风故事面前,干警近距离感受到了良好家风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在潜移默化中汲取了养分、陶冶了情操,思想上深受教育和洗礼,参观干警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自觉传承和建设优良家风,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夏茂中检察长表示,将持续深化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引导干警传承弘扬良好家风,筑牢干警拒腐防变廉洁底线,以优异的检察工作成效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文化路      电话:0839-7202573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