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青川县检察院召开干部光荣退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来源:本网  点击量:1584  
分享:

1月6日,青川县人民检察院为退休干警汪忠奎举行了光荣退休仪式并召开座谈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夏茂中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夏茂中检察长宣布了汪忠奎同志的退休通知,并为退休老同志赠送了退休纪念册。张勇副主任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离任后违规从事律师职业、充当司法掮客等相关规定,并与退休干部签订了检察人员离任、退休后不违规从事律师职业、充当司法掮客承诺书。                 

  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汪忠奎同志42年以来的工作回顾,汪忠奎同志参加工作至今已有40余年,从反贪局到案管办,再到监所检察科、第三检察部,他对检察事业无比地崇敬和热爱,他与干警长期共事,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他对大家多年来的关心和关照表示感谢,并发表了退休感言。现场参会干警依次对汪忠奎同志表达了退休祝福。
     夏茂中检察长指出,汪忠奎同志从小汪老汪再到汪老,一辈子兢兢业业为检察事业做贡献,值得大家学习,同时希望退休的同志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关注青川检察工作。祝愿汪老退休生活天天开心,健康幸福!参会人员在座谈结束以后集体合影留念!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文化路      电话:0839-7202573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