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市检察院杨红梅副检察长一行 到青川县院评查重点案件

发布时间:2020-11-16  来源:本网  点击量:1686  
分享:

10月15日上午,市检察院杨红梅副检察长与李斌专委一行到青川县院,参与重点案件评查,并与案件评查员、原案件承办检察官交流分析系列重点案件评查情况。肖杰检察长陪同并参加重点案件评查分析会议。

李斌专委对重点案件和案件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重点强调要做好业务数据分析研判工作,完善研判机制,合理考核检察官工作绩效。

杨红梅副检察长指出,今年青川县院重点案件指数相对较高,评查发现的主要问题是起诉质量不高,办案水平和能力不高等问题。

杨红梅副检察长要求,要加大内部办案监督力度,结合流程监控等手段全程把关办案质量,求真务实,不放过一个环节。要把案件办理质量作为生命线对待,案件质量要经得起评查,经得起时间的检验。要高度重视,大力开展好专项评查、重点评查、常规抽查等系列活动,规范检察委会议事规则,防止人为化办案、个性化办案。

肖杰检察长代表青川县院表态,在下一步工作中,认真落实上级要求,总结反思剖析、做到举一反三,克服办案松劲、畏难情绪,真正发挥检察官依法办好案、办铁案的正能量和担当精神,努力完成全年绩效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文化路      电话:0839-7202573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