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青川县人民检察院邀请人民监督员 参与社区矫正强化法律监督

发布时间:2020-11-16  来源:本网  点击量:2972  
分享:

10月14日,青川县人民检察院邀请人民监督员对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工作进行现场监督。

图片10.png

人民监督员全面察看了木鱼镇、沙州镇、乔庄镇三个司法所软硬件设备与资料,了解了检察机关依法监督社区矫正工作情况,询问了工作人员社区矫正具体情况并与部分社区矫正对象进行面对面座谈。

图片11.png

会上,青川县人民检察院通报了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工作情况和监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人民监督员就社区矫正巡回检察监督情况向青川县人民检察院和青川县司法局进行意见反馈。认为青川县人民检察院对社区矫正的监督全面深入、推进有序、准确到位、成效明显;青川县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开展依法有力有序,工作人员家底清、情况明、措施实。建议,一是加强协作配合,在各司其职的基础上,统筹并发挥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社区矫正。二是做好请示报告,共同将巡回检察中发现的问题向领导汇报,及时妥善解决。三是加强法治宣传,编撰社区矫正有关典型案例,以案普法,联手开展法治宣传。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文化路      电话:0839-7202573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