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青川县院进行国庆前保密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11-16  来源:本网  点击量:1169  
分享:

9月30日上午,青川县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董伦平带领院办公室人员对院办公场所、地下车库、厨房、设备间等进行了国庆节前保密与安全大检查。

此次大检查检查了单位的用水、用电、用气、车辆以及消防设施和办公、办案设施和设备等安全情况,重点检查了涉密设备、涉密载体和卷宗资料的规范管理和保管情况。最后董伦平副检察长对办公室的文件柜、办案电脑、车辆、档案、卷宗等安全和保密工作、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以及干警出行的安全作了强调和要求。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工作,极大增强了每一位干警的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以及责任意识,近一步确保了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和谐。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文化路      电话:0839-7202573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