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公示公告: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审查的公告   2024-03-08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公开考调事业人员拟考调人员公示   2024-02-02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工作网办公办案系统三级等保测评服务成交公告   2023-12-14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机关食堂食品加工劳务服务采购项目(二次)成交公告   2023-12-14      ·关于公开考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考察工作安排的公告   2023-12-05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广元市检察机关2019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面试成绩、总成绩及体检安排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18  来源:本网  点击量:11021  
分享:

根据《四川省市县两级检察机关2019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和聘用制书记员招聘工作安排,我市检察机关本次聘用制书记员招聘面试工作已于2020516日顺利结束。现就我市检察机关2019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考生面试成绩、总成绩排名及体检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及总考分排名

详见附件《2019年广元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面试成绩、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二、体检安排

(一)体检名单

根据录用职位及名额,在参加面试考生中,按照考生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进入体检的人员。详见附件《2019年广元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面试成绩、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二)体检执行标准

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一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因体检不合格和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按考试总成绩依次进行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三)考生报时间、地点

请参加体检人员于2020522日上午730分准时到广元市人民检察院(广元市万源新区翠云路)一楼大厅报到。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报到地点,视为自动放弃

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近期1寸免冠彩照1张健康通绿码、戴口罩在指定地点集中等待工作人员组织统一体检。

(四)注意事项

1.体检费用自理(预计500元)。

2.考生体检前注意调节好饮食与休息,勿熬夜,禁饮酒及进食油腻食品,避免剧烈运动。

3.体检当日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验,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4.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作X光检查。

5.参加体检的考生要按规定时间在指定地点集合。

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携带的手机等通讯工具统一集中保管。对弄虚作假、隐瞒实情、冒名顶替的考生,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咨询电话:0839-3240110

     联系人:乔卫平

 

2019年广元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面试成绩、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x




                                                         四川省广元市人民检察院

                                                            2020518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源新区翠云路电话:0839-3223805

COPYRIGHT 2024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微信公众号(scgyjcy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