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剑阁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公告   2024-04-15      ·剑阁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公告   2024-04-15      ·剑阁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公告   2023-10-18      ·剑阁县人民检察院 公开听证公告   2023-02-14      ·剑阁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预算公开   2023-02-09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文化 - 理论研究

剑阁县检察院召开庆“七一”暨表彰先进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13  来源:本站  点击量:1262  
分享: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力弘扬先进精神,集中展示剑阁检察人的良好精神风貌,6月27日下午,剑阁县检察院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暨表彰先进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范祖波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兰春辉宣读表彰决定,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对2名工作成绩优异的党员授予共产党员示范岗,同时向全体党员干警发出了对标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号召。随后,先进党支部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对党建工作先进经验作了交流发言,优秀党员代表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对党的认识,表达对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决心。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兰春辉分析了目前机关党建工作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的党建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指出,上级部门对党建工作的要求更严更细,对纪律作风建设的力度越抓越紧,党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要严格开展组织生活,搞好“三会一课”,做到有痕化管理,不断提升党组织建设水平。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再接再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弘扬党的作风,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勇立时代潮头,争当先锋模范,创造一流业绩,为推动检察工作更加努力奋斗。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剑阁县下寺镇修城园区武公街2号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