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剑阁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公告   2024-04-15      ·剑阁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公告   2024-04-15      ·剑阁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公告   2023-10-18      ·剑阁县人民检察院 公开听证公告   2023-02-14      ·剑阁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预算公开   2023-02-09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剑阁县检察院召开业务数据分析研判暨绩效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7-25  来源:本网  点击量:802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半年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持续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7月24日,剑阁县检察院召开业务数据分析研判暨绩效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黄莉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检察机关半年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及刘萍检察长讲话精神,通报了全院上半年绩效任务完成情况。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和上半年绩效完成情况进行深入分析,重点汇报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提出具体推进措施及完成时限。各分管领导对分管领域工作进行点评,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董伦平检察长强调

全院干警要紧盯短板,瞄准弱项,找准症结,制定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既定目标任务。一是要更加注重目标意识,下大力气补齐短板弱项。要坚持问题导向,梳理短板指标,形成工作台账。加大绩效督导,定期分析研判,掌握指标动态。二是要更加注重精品意识,下大力气抓好品牌建设。加强优质案件办理,打造精品案例,形成具有剑阁特色的品牌,实现以品牌建设推动提升检察工作水平,以高质量检察工作推动品牌提亮增色的良性循环。三是更加注重内外协作,下大力气营造良好发展氛围。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的工作思想,强化协同配合,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形成整体谋划、整体推进、整体完成的工作格局。四是更加注重强基固本,下大力气推进“五强”院建设。深刻领悟“五强”院建设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尤其是班子队伍建设,狠抓优秀人才培养,着力培养业务标兵、业务能手,努力打造高素质检察队伍,用实际行动推动实现“五强”院建设目标。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剑阁县下寺镇修城园区武公街2号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