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公示公告: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审查的公告   2024-03-08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公开考调事业人员拟考调人员公示   2024-02-02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工作网办公办案系统三级等保测评服务成交公告   2023-12-14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机关食堂食品加工劳务服务采购项目(二次)成交公告   2023-12-14      ·关于公开考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考察工作安排的公告   2023-12-05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基层动态

苍溪县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来源:本网  点击量:1375  
分享:

3月24日晚,苍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了市委王菲书记和县委张寿于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主题党课报告,组织学习了《最高检检察机关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方案》《三项规定》《苍溪县检察院从严从紧管理干部十条意见》。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邓长虹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26101924.jpg

就苍溪县检察院教育整顿工作,邓长虹检察长分析我院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指出:一是精神状态方面。个别干警缺乏工作激情,敢拼敢赢、争先创先的劲头不足,这种不求上进的精神状态影响工作质量提升;二是工作作风方面。个别干警干事拖沓,工作低标准,低要求;三是组织观念方面。个别干警缺乏集体荣誉感,对单位的好与坏,检察工作的好与坏漠不关心;四是廉洁自律方面。个别干警警觉意识淡薄,八小时之外行为自律性不强。

针对已经出现的问题,邓长虹检察长强调:一要敬畏法纪,强化底线红线意识,在法纪面前决不能有任何侥幸思想,时刻谨记我们既是监督者也是被监督者;二要把集体当“我家”。充分认识检察官的光荣职责、重要使命,机关有形象,个人才有底气;三严管才是厚爱,摈弃好人主义。对同事的问题苗头干警之间要善意提醒,咬耳扯袖,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发挥管理监管作用,以免酿成大错;四要领导带头示范。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领导干部带头做好自身建设,要求干警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做爱岗敬业、务实创新、执法为民、廉洁自律的表率。

最后,会议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覆舟之戒》,开展了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专题测试。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源新区翠云路电话:0839-3223805

COPYRIGHT 2024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微信公众号(scgyjcy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