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筑牢保密安全思想防线 昭化区检察院集中开展保密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26  来源:本网  点击量:1476  
分享:

1.jpg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切实增强干警保密防范意识,筑牢保密安全思想防线,10月22日下午,昭化区检察院“周五课堂”第四期将社交媒体数据信息安全等保密知识纳入学习内容,组织全体干警进行了集中学习。

副检察长、院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田毅领学了社交媒体数据信息安全等方面的保密管理规定、违反保密法律法规应承担的责任等方面内容,深刻分析了当前保密工作形势,要求全体干警要增强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自觉履行好各项保密工作要求,切实将保密工作落实到检察工作中去。

党组书记、检察长、院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长虹强调,随着信息化建设加快推进,新形势下保密工作面临着诸多挑战,要坚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讲话为统领,以上级关于保密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为指导,落实好各项保密管理规定,以综合防范为途径,扎实做好新时代的检察保密安全工作。一是做好涉密人员管理。严格按要求做好涉密人员上岗审查培训,签订保密承诺书,同时做好人员的出入境管理;二是做好涉密载体管理。严格遵守传达、传阅、借用涉密载体规定,禁止私自复印涉密文件;三是做好手机使用管理。不在手机上储存、处理涉密信息、不通过手机发送涉密信息;四是做好信息发布管理。发布的检察信息,特别是案件信息公开的内容,要严格按照审批程序,层层签批,确保信息发布不涉及泄露国家秘密和敏感信息。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昭化区元坝镇长滩河路中段20号      电话:0839-08398722484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