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昭化区检察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发布时间:2020-07-06  来源:本网  点击量:1562  
分享:

7.6_副本.jpg

慰问退休老党员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开展“三同”活动

参观元坝镇拣银岩街道党史陈列馆

为隆重庆祝建党99年,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检察院,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

“七一”前夕,该院党支部带着深情的问候,慰问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向老党员送去了理论学习书籍和医用口罩,与老党员进行深切交谈,细心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及相关需求。

6月30日,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到王家镇作功村开展“三同”活动,帮助贫困户对种植的烟叶地进行除草,并对环境卫生较差的贫困户开展室内环境卫生整治。

71日上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鼓励全体党员肩负新的使命,踏实工作,为推动昭化检察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组书记肖光志结合“以案促改”工作,给全体党员干警上了一堂主题党课,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将党建和检察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将警示教育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要从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中受到教育,得到警醒,从灵魂深处得到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深刻汲取背离初心,对党不忠诚,不老实的教训,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对党要忠诚的,纯粹的,绝对的,无条件的,自觉做到言行一致;深刻汲取他们目无法纪,毫无纪律规定、规矩意识的教训,警示我们权力越大责任越大,越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敬畏权力,敬畏法纪;深刻警示我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实现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绝不让看片人成为片中人,让权力在阳光下进行,让党员干部在聚光灯下进行,守住初心,把住底线。

7月1日下午,该院还组织党员参观了元坝镇拣银岩街道党史陈列馆,结合身边的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昭化区元坝镇长滩河路中段20号      电话:0839-08398722484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