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报废部分固定资产的公告   2023-09-0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听证会公告   2022-12-01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考察(政审)的公告   2022-11-22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2022-11-1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2022-11-1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情暖重阳感党恩 银龄奋进新征程】旺苍县检察院第二党支部联合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4  来源:本网  点击量:596  
分享:

       金风送爽,又逢重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退休同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1+N”牵手行动再深入,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护老的传统美德。10月19日,旺苍县检察院第二党支部联合第三党支部走进中国红军城开展“情暖重阳感党恩 银龄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暨重阳节活动。旺苍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琨主持活动,在家院领导参加活动。

参观学习寻足迹

       党员们来到了中国红军城,参观了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川陕苏维埃政府、川陕省委党校等旧址以及灾后重建陈列馆,在革命旧址前驻足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军在旺苍冲锋陷阵、浴血奋战的战争场景,深切感受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勇往直前、坚韧不拔的精神。

图片

现场领学促提升

       参观结束后,机关党委书记张琨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并以《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为主题,从筑牢政治忠诚、坚守初心使命、加强法律监督、锻造过硬作风五个方面为全体党员授课。

图片

座谈交流增情感

       活动中,张琨书记代表院领导班子预祝退休同志们重阳节快乐,表示旺苍检察工作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退休党员与青年党员开展“1+N”牵手座谈,青年干警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及身体情况,并汇报思想、学习、工作情况,老党员为青年干警解疑答惑、指明方向。

       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国清表示,今天的重阳节活动,让我们真切的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开展的“1+N”牵手行动,让老同志与青年干警之间的团结友爱进一步得到了促进,在互帮互学中共同取得了进步。今后将会继续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忠诚本色,发挥余热,继续为旺苍检察事业贡献力量。也希望青年检察干警们要恪守本心、履职尽责、甘于奉献,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时刻牢记党的光荣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东河镇为民路1号      电话:0839-5550990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