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报废部分固定资产的公告   2023-09-0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听证会公告   2022-12-01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考察(政审)的公告   2022-11-22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2022-11-1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2022-11-1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庆祝建党100周年】旺苍县检察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来源:本网  点击量:2342  
分享:

      6月29日-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旺苍县检察院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打卡红色基地  传承红色文化

     6月29日上午,旺苍县检察院全体党员干警来到中国红军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警们听红军故事,探寻红色记忆,学习党史文化,在过程中体会先辈们的艰苦奋斗,感受先辈们的初心使命和民族精神的时代内涵。通过参观,让大家对红色文化具有更加深刻的了解,激发了大家爱国、爱党、爱家的热情,让现场的党员干警们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

2021070515133405.jpg


重温入党誓词  筑牢初心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初心墙前,鲜红的党旗在蓝天碧云下格外耀眼。旺苍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吴爱同志带领着党员干警们在此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干警一齐高举右手、紧握拳头,以铿锵之声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弘扬革命传统、传承革命精神的坚定决心。

2021070515141804.jpg

讲专题党课 弘扬革命精神

       “参观只是一阵子,自我改造是一辈子。我们要将党性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真正做到从感动一阵子到影响一辈子。”

        在中国红军城初心墙前,旺苍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吴爱为全体党员干警讲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 在全面开启“十四五”新征程上展现检察担当》专题党课。吴爱强调,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只要我们广大检察干部不忘初心使命,永跟党走,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理想信念坚定、无私奉献、担当尽责,并且做到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就一定能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颁发纪念章

       6月29日上午,红军城活动结束后,旺苍县检察院召开了庆祝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同时为部分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同志集中颁发纪念章。

图片

         会上,两名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同志在为全院干警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号召全体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脚踏实地,永远忠于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吴爱作了讲话,她要求,全院干警要向老党员学习,高举崇高理想的伟大旗帜,不断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用一生践行“吾将吾身献吾党”的铮铮誓言,自觉接受党内政治生活淬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荆棘密布的前行路中,把牢政治方向、涵养政治风骨、保持政治定力。同时,吴爱还带领院党组班子成员对未能来现场参加仪式的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上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传达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举行趣味体育挑战赛

         6月29日-7月1日,旺苍县检察院还举行了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通过开展的体育比赛,激发了干警在赛场上团结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进一步增进团队契合度,提高坚持锻炼身体的健康意识,展现检察干警队伍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东河镇为民路1号      电话:0839-5550990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