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报废部分固定资产的公告   2023-09-0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听证会公告   2022-12-01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考察(政审)的公告   2022-11-22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2022-11-1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2022-11-1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旺苍县检察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本网  点击量:1284  
分享:

        10月18日,旺苍县检察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邓海国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查找差距和不足。

        在此基础上,班子成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紧扣中央提出的三方面“18个是否”,以及《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具体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查摆问题。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开诚布公、严肃认真提出意见建议,互相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邓海国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持续深入抓好问题检视,全面剖析,深挖根源,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切实推动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达到实实在在的效果,为扎实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基础;要强化责任落实,突出抓实问题整改,坚持一体化推进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特别是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下大力气组织力量抓紧整改解决。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东河镇为民路1号      电话:0839-5550990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