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报废部分固定资产的公告   2023-09-0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听证会公告   2022-12-01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考察(政审)的公告   2022-11-22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2022-11-1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2022-11-1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旺苍检察院督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0  来源:本网  点击量:1148  
分享:

        10月16日,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光远到旺苍检察院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院主题教育工作分管领导和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通过查看软件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王光远充分肯定了旺苍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他强调,旺苍检察院主题教育工作早安排、早部署,体现了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党旗引领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书、调查研究、四项教育活动、专题党课等工作开展的很有特色。

        王光远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一定要抓牢抓实,一是学习教育形式要多样化,要注重交流研讨,学深悟透,要学到心里去,用到实处去;二是班子和个人问题检视要深入细致,做到有针对性,有指导性。他强调,要加强理论武装,奠定思想之基,充分以思想指导实践,以实践检验理论;加强调查研究,为旺苍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加强检视整改,确保主题教育成果。

        旺苍检察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雍思红表示,将以此次督导为抓手,努力改进措施,持续稳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提升全院干警工作能力,升华个人思想境界,为旺苍发展贡献新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东河镇为民路1号      电话:0839-5550990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