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报废部分固定资产的公告   2023-09-0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听证会公告   2022-12-01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考察(政审)的公告   2022-11-22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2022-11-1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2022-11-1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旺苍县检察院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8  来源:本网  点击量:1216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学习教育效果,10月8日下午,旺苍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了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指导组组长詹小军同志围绕“牢记初心和使命,增强责任与担当”主题,旁征博引、引经据典,结合工作生活事例,讲了一堂生动丰富精彩的党课。

        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对历史的铭记,要兼具认知的初心、社会的初心、目标的初心。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时刻不忘我们党来自人民、根植人民,永远不能脱离群众、轻视群众、漠视群众疾苦。并从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不忘初心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我们为世界提供了中国方案、要时刻保持本真对待发展矛盾等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

        他强调,要融入时代增强责任与担当。要做一个有信仰的人,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信念;要做一个有品行的人,准确认识、选择发展道路;做一个有作为的人,乐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要坚持共产党员标准,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

        通过本次主题党课,该县检察院全体干警深受教育,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觉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真正做到司法公正,执法为民。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东河镇为民路1号      电话:0839-5550990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