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报废部分固定资产的公告   2023-09-0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听证会公告   2022-12-01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考察(政审)的公告   2022-11-22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2022-11-1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2022-11-1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旺苍检察院举行“我的入党故事”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本网  点击量:1242  
分享:

        每个年代,都有一个独特的烙印。每个党员,都有一段自己的故事。9月29日,上午9时红城讲习所县检察院分课堂如期举行。

课堂上,第一支部书记李双宝、第三(退休)支部书记李国清深情讲述了“我的入党故事”。通过一个一个自己亲身经历的故事,诠释着他们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彰显着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在场干警聚精会神聆听故事,深刻领会其中蕴含的初心本色和使命担当,不时报以阵阵热烈的掌声。

    “真的很感动,听了他们的故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更加的努力工作,把使命和担当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办公室干警侯媛说。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需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太多,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专业知识。”案管办干警徐阳说。

        通过本次课堂,全体干警感受他们的初心和使命。同时,也进一步激励大家学习先进典型、坚守为民初心、践行使命责任,为旺苍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作出贡献,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东河镇为民路1号      电话:0839-5550990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