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报废部分固定资产的公告   2023-09-0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听证会公告   2022-12-01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考察(政审)的公告   2022-11-22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2022-11-1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2022-11-1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旺苍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来源:本网  点击量:1240  
分享:

        9月23日,旺苍县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七组组长詹小军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相关精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现场签订“党旗引领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书。

    “每周二19:00至21:00为固定夜学时间”“本周自学篇目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至第五讲”会上,该院党总支书记雍思红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并要求,全院干警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引领推动检察业务各项工作发展的实际行动,努力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扎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詹小军说,旺苍检察院要按照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根据自身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出经验、出亮点,把本次主题教育做实做细。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东河镇为民路1号      电话:0839-5550990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