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务指南 - 公益诉讼

陕西略阳县院到青川县院交流公益诉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23  来源:本站  点击量:1556  
分享:

529日,略阳县院胡全副检察长带领民事行政检察部一行四人,到青川县院交流学习公益诉讼工作。

胡全一行实地察看了青川县院检务大厅、荣誉室、党建活动阵地、检察文化建设情况。青川县院邓全昌副检察长就青川县情、青川县院院情、主要工作特点和亮点等作了介绍,对青川县院办理的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进行了重点汇报交流。略阳县院是公益诉讼工作试点院之一,有成熟的公益诉讼办案工作体系,双方围绕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的线索发现、案件办理以及发展方向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全表示,青川县院工作开展很均衡,亮点很多;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扎实,办理的案件质量较高;公益诉讼工作,办理的案件有自己特色。胡全诚挚邀请青川县院到略阳做客,促进双方在民事行政、公益诉讼等方面有更多工作交流。

青川县院副检察长邓全昌表示,略阳公益诉讼工作起步早,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既让青川县院羡慕,更促进工作追求,将会以略阳县院为榜样,推进青川民行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文化路      电话:0839-7202573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