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青川县院邀请人大代表视察检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8  来源:本站  点击量:1413  
分享:

4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治一行到青川县院视察检察工作,省人大代表马晓燕参加本次视察活动,青川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杰陪同。

王治一行察看了青川县院远程提讯室、远程接访室、案管大厅、荣誉室、检察文化建设、信息化建设情况,观看了党建专题片《光阴的故事》及干警自导自演的法治微电影《情满青川》。

肖杰检察长简要介绍了县院院情,围绕青川检察工作,从感恩社会大爱阔步向前、强化政治建设绝对忠诚、聚焦主业促进公平公正、服务大局毫不动摇、做实民生检察体现温情、开拓创新突出亮点、激发活力凝聚能量、夯实基础焕发新颜、坚持从严治党全面过硬九个方面重点作了汇报。

王治主任一直以来关心青川检察工作,对青川检察各项工作数据记忆深刻,也深知青川县院的艰辛与付出。听取汇报后,王治主任充分肯定青川检察工作,对青川县院为服务青川发展做出贡献表示感谢。王治主任要求,要创先争优不减退,提出一个新的要求,保持工作激情不减,团队不失落、不失望继续向前。要保持与代表委员的沟通,工作中就事论事、相互配合、共同提升,生活中多交流、增进友情。要开展工作创新和互动,甚至扩大,把工作走到全省的前列。要切实转作风、强精神,做好传帮带,多培养干部。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文化路      电话:0839-7202573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