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青川检察院开展“共战疫情,同植新绿”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3  来源:本网  点击量:2636  
分享:

3月22日下午,青川县检察院优秀青年干警来到凉水镇学房村,会同该村村委会干部开展“共战疫情,同植新绿”义务植树志愿活动。

到达植树点之后,大家热情高涨,青年干警们迅速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干警们身影忙碌,有的铲土挖坑,有的扶苗培土,有的拎桶浇水,默契十足。新种下的花卉芬芳馥郁,值下的樱花树含苞待放,一簇簇花卉、一颗颗树苗深植于沃土之中,迎风挺立,生机勃勃,为学房村增添了一分新绿。 

联村建绿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乡村振兴生态宜居的重要内容。此次植树造林活动,青川县检察院干警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学房村增添了郁郁生机。该院也表示将积极开展生态环境领域的专项法律监督工作,加强生态环保司法理念,严厉打击破坏生态环境违法犯罪活动,为建设壮美青川贡献检察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文化路      电话:0839-7202573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