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团广元市委书记何明珍到青川调研 “青佑青”未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9  来源:本网  点击量:3938  
分享:


47日下午,团广元市委书记何明珍一行到青川县人民检察院调研“青佑青”未检工作,团县委书记李小萌、副书记谢佳彤等陪同调研,青川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杰、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董伦平、副检察长邓全昌等参加座谈。

DSC_6260.jpg

何明珍书记实地察看了未检办案中心、案件管理中心、党团之家、院史馆等场所,并观看了失管未成年工作题材的微电影《孩子,你好!》。在调研座谈会上,肖杰检察长就活力团队、温情司法、特色活动等方面对“青佑青”未检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DSC_6191.jpg

在听取汇报和仔细查阅了“青佑青”未检工作资料后,何明珍书记对青川检察院未检工作给予以了高度肯定,指出未检工作让检察工作展现出了大爱和情怀,青川检察院“青佑青”品牌应当继续“增值”,进一步加深与团委工作的结合,力创全国“青年文明号”。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文化路      电话:0839-7202573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