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青川县检察院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06  来源:本网  点击量:1250  
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1月4日,青川县检察院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检察长肖杰主持学习,全院干警参加学习。

会上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荣辱两重天》,及时为“思想抛锚”的干警打好预防针。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纲要第八篇——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十篇——新时代新思想更要有作为;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县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涌现的先进典型事迹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纪律条例。

最后肖杰检察长强调,主题教育要坚持领导带头,在学、做、干、查方面做出表率,以上率下,树立标杆,做好专题研讨、互动交流、专题党课等工作,形成上行下效,督促党员学原文、悟原理,补足精神之钙,把牢思想之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检察工作与主题教育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为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奠定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文化路      电话:0839-7202573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