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以案说法

耍酒疯袭击民警 妨害公务罪难逃

发布时间:2018-02-09  来源:本网  点击量:1222  
分享:

耍酒疯袭击民警 妨害公务罪难逃


  不满民警打扰自己通话,辱骂殴打民警,致多名民警受伤。近日,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博乐垦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妨害公务罪判处被告人杨浩有期徒刑十个月。

  2017年2月15日晚,杨浩与朋友吃饭饮酒后到一家KTV唱歌。次日凌晨1时左右,派出所民警杨某等4人按照执勤规定,对KTV进行退场清查。在通知人员离场时,正在打电话的杨浩不满被打扰,竟用掐脖子、脚踢等方式对杨某实施殴打,民警李某和杨浩的朋友等人将二人分开。后民警欲带杨浩回派出所约束醒酒,杨浩用脚乱踹,踢到李某下身。为防止事态升级,杨某呼叫派出所增援处理现场。增援人员赶赴现场,在带杨浩到派出所过程中,杨浩仍不停殴打辱骂民警。

  归案后,杨浩表示对其耍酒疯袭击民警之事完全不记得,后在听朋友说起自己殴打辱骂民警后才承认犯罪事实。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文化路      电话:0839-7202573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