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利检奋发! 砺检奋发!利州区检察院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围绕报告开展热议

发布时间:2022-10-16  来源:本网  点击量:1942  
分享: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在院党组的统一部署下,利州区检察院组织机关党员干部40余人在三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在收看直播过程中,大家集中精神、认真聆听。

1 (2).jpg

会后,利州区检察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热潮。并结合“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报告、谈体会、理思路、话发展”专题讨论,每位党员根据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想法、谈打算。

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范子雄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将使中华民族的憧憬变成现实,将使全国人民的生活更加美好。所以当下,我们要结合自身工作,从多方面努力,形成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取得新进步,实现新发展,为利州检察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琛指出,盼望着期待着,今天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日子里迎来了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刚刚习近平同志做了精彩的报告,总结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和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取得举世瞩目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离不开人民群众齐心协力埋头苦干。成绩来之不易,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一致向前看,推进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特别是这次广元疫情防控静默管理中我深有体会。全体党员干警冲锋一线往前站,保证了检令畅通,上下一心,在短短几天时间里打赢了疫情防控阻击战,为疫情防控贡献了检察力量。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我相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人民群众将一步步走向美好明天,将会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电子路北沿线      

COPYRIGHT 2019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