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苍溪县检察院联合县工商联举办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9  来源:本网  点击量:1398  
分享:

    10月28日,苍溪县检察院联合县工商联共同举办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营企业家代表等10余人走进检察机关,近距离了解检察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征求对检察机关服务“六稳”“六保”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01029110132.jpg


     活动中,受邀代表先后参观了检察文化长廊、“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院史陈列室、远程提讯中心等办公办案场所,详细了解了检察职能和检察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波向与会代表通报了近年来苍溪县检察院护航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工作情况,介绍了相关典型案例。

      与会代表围绕服务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惩治干扰破坏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感受,对苍溪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检察机关立足职能,进一步加大力度维护民企合法权益,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029110159.jpg


      针对民营企业家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波表示,苍溪县检察院将以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为契机,认真梳理、总结吸纳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发挥检察职能,助推落实“六稳”“六保”各项工作任务,继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依法保障企业权益与促进守法合规经营并重,积极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苍溪县陵江镇解放路东段94号      电话:0839-5222361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